多年前和一位朋友閒聊時,無意間提起很想在山上過著自然的田園生活,希望能擁有屬於自己的農場,以真正有機的方式種些植物、蔬果,自給自足。沒想到,朋友馬上說:「我有一位朋友在宜蘭的山上有塊農場想轉手,要不要幫你問一下?我和他很熟,只要和他說一聲,就可以去山上看看。」

我和早乙女修老師兩人一開始都不願相信有這麼好的機緣,於是「相請不如偶遇」,當下就請朋友作為介紹人並找了一天和朋友一起去山上看農場。 第一次去時是傍晚天已經快黑了,你看周圍都是草並無特別的感覺,房子四面八方都被芒草包圍著,就是一間工寮,但我當時心中突然一個念頭「就是這裡了」。

第二次到山上是和早乙女 修老師一起去,是早上,那又是完全不一樣的感受,那個霧啊忽然間往你衝過來,然後一下子又散過去了,一下子太陽又出來,一下子太陽又沒了那個變化讓我很著迷,那一瞬間我享受到了那種香格里拉的氣氛,感覺很像以前看電影看過的香格里拉,完全的寧靜,空氣中那種清新乾淨的感覺完全沒有辦法形容,因為四周圍全部都是原始林讓我非常非常的著迷。

在那裡的第一天晚上,因為都沒有電,我睡不著於是我就拿手電筒一直照一直照,想著怎麼那麼好,在這麼深山的地方會有人蓋一間房子在這裡,真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塘塘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