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那年我和先生因為愛吃而開了素食店,第一次開店完全甚麼都不懂,每個月都還要借錢付房租.....這樣過了7個月之後,我們就很榮幸的受到中廣好時光的節目主持人李劍虹小姐的邀請在節目中教做菜,一教就教了八年。

在這當中我們也受邀在文經出版社、台視文化還有梁瓊白老師的出版社都陸續的有一些食譜的著作,我們比較新的著作是「發現出時好味道」,這本書我個人覺得很有收藏和參考的價值,比較麻煩的是我自己要再出新書的話,要非常努力才能夠超越它。

開店過了幾年之後我知道現在的工作就是我的天命了,因為除了可以過生活之外還可以利益別人,而且所有的事都是水到渠成的一直走到今天,當然每一個過程的辛苦和努力都是必然和必須的,我時時都感謝這個很榮幸的天命,所以我個人的體悟是,我們做的事情只要是不傷害到別人,而且已經盡力去做,成功了就是天意,不成就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塘塘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